恍如剎那

想要抽選劵的姑涼們請注意!!有姑涼提醒我說月歌抽選官方用e+的系統,請各位姑涼先確認下自己是否有e+帳號。我也會在隨機抽出一位後再問她有沒有e+帳號。

那位姑涼說辦e+帳號得用日本地址電話,會比較麻煩。



再次感謝那位姑涼的提醒!

------------------------------------------

佔tag抱歉,關於舞台劇第五幕抽選劵的事啦。
首先今天終於拿到第三幕啦~(開心撒花
明後天準備用哥哥的ps4來慢慢欣賞!!


然後就是因為我買的是限定版嘛,所以有附送第五幕的抽選劵,但我又不能去日本看現場,又不想浪費掉抽選劵。所以想說上來造褔人群啊!


好吧重點來了,有哪位姑涼是準備要殺去日本看第五幕的又想拿到抽選劵的請在下面留言。並寫上有多愛月歌舞台劇&感想什麼的。
我會隨機抽一位姑涼並把抽選劵拍給她看。


雖然我本來是很想用抽選劵來換第二幕的櫻之章&限定版的特典片子資源....(小聲說)

评论(23)

热度(6)